中壢人專屬搜尋

中壢專屬關鍵字搜尋:(搜尋結果均與中壢有關) 公告: 中壢地區醫學美容診所列表整理ing...

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國民服飾包裹內的乾扁小強...

想整形/做醫美?立刻看相關資訊:中壢市醫美診所總整理!

4/4下單買lativ四件衣服 今天下班去超商取貨
回來穿的時候 第一件穿過之後覺得ok我就剪標了
接著幾件,有一件黑色綿麻上衣一直掉毛屑
想說定價也只有450元就算了~

最後打開第四袋衣服 正要把包裝紙拿起來的時候 看到一隻不小的乾扁小強在上面…













看到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想退貨
看到退貨明細上頭說有剪標的衣服不能退
不過想到其他三件衣服 都跟小強衣包一起我實在穿不下去 >< 

退貨明細上頭還有檢驗品質的員工蓋章 真想問他的章是怎麼蓋下去的 = = 

轉自:firth@PTT 八卦版



立刻點我是中壢人讚!!

更多資訊請參閱我是中壢人粉絲團相關內容,也歡迎您提供資訊給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