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人專屬搜尋

中壢專屬關鍵字搜尋:(搜尋結果均與中壢有關) 公告: 中壢地區醫學美容診所列表整理ing...

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小心變態就在你身邊~警方通緝5性變態!

你需要植牙嗎?快看看我是中壢人為您整理的中壢植牙醫院總整理- 按我觀看!


育達女老師的事件絕不可重演~ 請傳出去!

全台女性們小心!全台5狼失聯 警發通緝令相片中上面三個戶籍地都在新北市,請大家幫忙傳出去!!這種人人得而誅之的垃圾,要趕快讓他們繩之以法!!請各位女生小心自我安全,也請各位男士保護身旁女生的安危!! (點圖片連到警政署「查捕逃犯網路公告查詢系統」看更多通緝犯)



立刻點我是中壢人讚!!

更多資訊請參閱我是中壢人粉絲團相關內容,也歡迎您提供資訊給我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