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人專屬搜尋

中壢專屬關鍵字搜尋:(搜尋結果均與中壢有關) 公告: 中壢地區醫學美容診所列表整理ing...

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中壢火車站 可惡的假乞丐!

想整形/做醫美?立刻看相關資訊:中壢市醫美診所總整理!


還記得我是中壢人粉絲團 之前曾經分享過中壢火車站地下道出現假乞丐嗎?
當時產生很多爭議 甚至被很多粉絲質疑欺負老人家~





當時的原文:

我認識這個奶奶, 也自己跟她聊過, 甚至曾經給咳嗽很嚴重的她500元看醫師, 下午經過卻看到她根兒子有說有笑, 看到我就瘋狂咳嗽, 後來跟地下道旁邊的水果攤販聊天, 竟然發現這個奶奶是來這邊騙錢的, 首先~這個奶奶的兩個兒子, 都有工作能力, 住桃園有自己的房子, 平常也有補助款可以領, 平常奶奶乞討的時候, 兩個兒子不是在對面的全家門口吃零食, 就是在對面網咖打網路遊戲(甚至還吃麥當勞)... 連警察都知道她的狀況問她為什麼要乞討~她卻還是在那邊騙錢~ 請把你的愛心捐給旁邊幾個真正需要的老人!

最近又有網友拍到了!
一起來看看~~



在此我要對我是中壢人粉絲團說聲抱歉

您之前說的是事實只是討論得很兩極化,如今我看到真相了

我現在要說的是一件毫無人性又天理難容的事實真相

左邊照片是一個老婦人坐在靠近中壢火車站附近其立兒遊藝場門口接近麥當勞乞討著
而右邊照片正是那老婦人好手好腳的2個兒子!!!!!!!!!!!!
老婦人坐在騎樓乞討,而她2個兒子就坐在騎樓外看著自己母親在乞討等老母親收工吃麥當勞!!!!

照片是我自己拍的,因為我實在看不下去
因為我每天都會捐錢給老婦人,可是現在一想到這些憐憫來的錢是給她那2個廢渣兒子吃穿我就奄不下這口氣!!

一定有人會問我怎麼知道?因為之前(我是中壢人粉絲團)就曾經沸沸揚在討論過
我應該不會再捐錢了,雖然我同情她,但是一想到她那可惡的兒子利用人會同情長者的心態利用她的媽媽我就一肚子火

他們發現我在拍的時候很快的就跑走了,下次看到我一定報警!
另外照片還有個女生跟那2廢渣兒子有說有笑並一直看著那老婦人乞討的碗想必一定是一夥的

在此我要對我是中壢人粉絲團說聲抱歉,因為當時我只覺得報導出來老婦人很可憐卻忽略了事實真相!!




基本上~團長想說~你不用報警
因為警察早就知道她門是好手好腳的假乞丐
一天收入1000多~
乞討比發傳單跟洗碗好賺 所以就拿來當職業了

下次記得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立刻點我是中壢人讚!!

更多資訊請參閱我是中壢人粉絲團相關內容,也歡迎您提供資訊給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