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人專屬搜尋

中壢專屬關鍵字搜尋:(搜尋結果均與中壢有關) 公告: 中壢地區醫學美容診所列表整理ing...

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請幫我找媽媽, 可以嗎?

你需要植牙嗎?快看看我是中壢人為您整理的中壢植牙醫院總整理- 按我觀看!

請幫幫網友找媽媽!


點圖找可以連入單先生臉書

各位沒看錯這是我的出生證明,會po這個的原因是想藉著網路的力量幫我找尋三十多年沒看過的母親,自小沒母愛的我更是對母親所知不多只知她叫張春蘭好像是花蓮人和我父親單玉明當初是在台北一家金龍餐廳工作時認識的,但我母親在生下我之後就離開而去,我回到出生地戶政所只查的這張只有母親的名字是對的其他資料都是錯的出生證明,當初父母沒有結婚所以無法往上查起.而戶政所那只有一份聲明書!

說的是此女在生下小孩後消失不見為了報戶口特立此聲明.能去的地方該去的地方都找過了.但資料有限無從查起.有想過找徵信社去找尋但那個費用不是我所能負擔的,後來聽說嫁到台中去了.而母親的資料就只有這些.找尋母親是為了根.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我.就算找到後不認我沒關係或許有何無奈?但最少我知道她還在是否安好.現在的社會人說網路無遠坲界,臉書的力量更是可怕,所以請大家多多分享轉貼幫忙我找尋母親,拜託大家,謝謝!

連絡電話 0930476266


立刻點我是中壢人讚!!

更多資訊請參閱我是中壢人粉絲團相關內容,也歡迎您提供資訊給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