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人專屬搜尋

中壢專屬關鍵字搜尋:(搜尋結果均與中壢有關) 公告: 中壢地區醫學美容診所列表整理ing...

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她好乖! 可是我真的不能養他 安樂日04/01

賭場遊戲!不用去拉斯維加斯也能視訊玩!

這個女生年紀大約1~3歲 體型偏大 志工日一早帶去園區棄養的 主人在辦理棄養的時候 還一直講說她真的好乖 可是太大隻我沒辦法養了 這些話聽起來真的很...@#$%&^& 該死的棄養人!!

妳知道她在欄位裡面害怕到一直發抖嗎?

妳知道她很有可能會被安樂死嗎?

妳知道就算有人領養 也是在幫你這個該死的人擦屁股嗎?

到底憑什麼要讓大家幫妳們這些爛人擦屁股 真的是氣死我了!!!!!!!!!!!!!!


每一種品種的孩子 個性都會有些許不同 領養之前麻煩自己做好功課 了解一下適不適合自己 一定要想清楚 自己是否可以做到"不離不棄" 收容所內收容量很大 傳染病肆虐(犬瘟.腸炎) 如果要領養 請先考慮是否可以負擔醫療費用 不要給了希望 之後卻又放棄他(她) 因為狗狗們對您的愛 絕對不會少於您對她(他)的愛

認養專線:0935-308838 (JERRY) 一起認養代替購買寵物!




立刻點我是中壢人讚!!

更多資訊請參閱我是中壢人粉絲團相關內容,也歡迎您提供資訊給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