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人專屬搜尋

中壢專屬關鍵字搜尋:(搜尋結果均與中壢有關) 公告: 中壢地區醫學美容診所列表整理ing...

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白目學生無故圍毆外勞!!

剛剛收到非常心痛的爆料影片~
一群桃園學生 莫名奇妙圍毆外勞!
還自己主動PO上網炫耀~
已經變成桃園之恥了!

到底是哪個學校的 哪個學生?
請各位幫幫忙 揪出這些人!!
不要讓台灣丟臉到國外了!!

PS.原始版面已經被刪除 這是網友抓下來的馬賽克版本~







立刻點我是中壢人讚!!

更多資訊請參閱我是中壢人粉絲團相關內容,也歡迎您提供資訊給我們!

5 則留言:

  1. 幹 看了真的很生氣 去你媽全部去判死刑好了?
    沒事找事情做 去監獄搬水泥還比較有意義 無緣無故 人家也是有困難來台灣工作的 又沒做錯什麼事?頂多因為文化不符 有時講話比較大聲而已 不要因為這樣就討厭他們

    回覆刪除
  2. 絕對追的到人的,保證!
    看制服就知道是什麼學校的,或者每天上下課詢問往來的學生,一定有知道那些人班級的同學。

    這個問題非常嚴重,如果處理不好,只怕落單的女同學恐成了外籍勞工報負的對象。

    回覆刪除
  3. coollove520123:這影片我po的!
    我最後一次聲明,
    這群人我根本不認識.也不在場,別再毀謗我了... 別太過分!
    我可沒那麼白痴,PO上網炫燿,我只是看不下去才PO的!

    那些媒體也別太過分,再繼續毀謗我沒關係~
    別搞不清楚狀況,就說PO的人怎樣的,看了真叫人不爽...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這在桃園火車站前那地下道吧
    要去統領和麥當勞穿越復興路的那個地下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