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人專屬搜尋

中壢專屬關鍵字搜尋:(搜尋結果均與中壢有關) 公告: 中壢地區醫學美容診所列表整理ing...

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林書豪膝傷 動手術整季報銷

根據最新外電報導,尼克隊台籍明星後衛林書豪,在多日詳細檢查後,確定左膝半月軟骨磨損,須進行膝關節手術修補,最少要休息六周,也就說今年球季結束之前,球迷都沒有辦法看到林書豪在場上拼戰的英姿。

今年才第二年打NBA的林書豪,今年以好表現創下超高人氣的「林來瘋」風潮,25場出賽中表現亮眼,曾帶領尼克隊打下七連勝的佳績,甚至還入選美國時代雜誌百大人物,可以說是一夕爆紅,不過林書豪從幾場比賽前就開始缺陣,最後的檢查結果,在愚人節當天給球迷最不好的消息。

林書豪表示,之前其實就知道自己的傷勢並不樂觀,只是刻意躲開媒體,等待確認檢查結果之後再一次公佈,林書豪:「現在情況很清楚,我不能跳也不能切入上籃,除非我的傷勢可以好起來,否則我對球隊很難有幫助,我覺得很失望。」他表示,會持續努力,希望在歸隊時,成為一個更強壯更好的球員!




立刻點我是中壢人讚!!

更多資訊請參閱我是中壢人粉絲團相關內容,也歡迎您提供資訊給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