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人專屬搜尋

中壢專屬關鍵字搜尋:(搜尋結果均與中壢有關) 公告: 中壢地區醫學美容診所列表整理ing...

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恐怖的惡劣逼車! 假車禍真詐財!!

賭場遊戲!不用去拉斯維加斯也能視訊玩!


想直接看重點請從04:25開始!
07:40那不是行人,那個人是白色車主,下來堵我車的!

TVBS以及中天都播出了,
而且經記者查證後,
原來車上三個都是毒品管制人口(就是毒蟲啦),
看來真的是隨機犯案,
故意製造假車禍來真詐財,
大家在此路段要注意這車號阿....

==========以上為更新(2012.3.16)==========





整個就是莫名其妙,
我明明沒去招惹人家阿!
影片較長請見諒,
為的就是證明我沒有任何挑釁的行為,
至於影片中闖紅燈的部分我很抱歉,
但,試問如果是在座的各位遇到相同情形,
請問你闖還是不闖?

對方車上有兩男一女,
兩男一副就是兄弟臉,
其中一個女生是駕駛的太太,
而且還已經懷孕,
看起來應該已經7~8個月了(因為肚子很大),
竟然還不顧太太安危去逼人家車,
這什麼爛父親阿~

我真的合理懷疑是金光黨想敲詐,
故意煞車讓我撞到他,
然後車上孕婦假裝受傷,
之後跟我狠敲一筆,
好險小弟我精的跟猴子一樣,
安全距離夠長沒撞到,
車上也有行車紀錄器,
加上運氣好路口有警察,
不然就算沒撞到但被堵到肯定也是被勒索,
說不定還多車損以及皮肉痛,
以後看到馬自達我一定要閃遠遠的。

最後奉勸各位網友,
真的不要鐵齒,
行車紀錄器一定要裝.....

=====================這是分隔線=====================

後續喔...
因為警察在車上沒搜到重要的"工具",
所以就跟我說,
有事先走沒關係,(其實我急著去基隆見客戶)
所以我猜...應該是不了了之......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公佈在網路上,
提醒其他用路人小心此車輛囉!

=====================這是分隔線=====================

我把對方臭罵一頓,
然後問他幹嘛逼我車,
對方什麼也沒說,
只一直在說不好意思啦之類的...打哈哈!
說什麼都道歉了不然還要怎樣~挖哩~
他老婆更扯,
還說什麼他老公沒有惡意,
喵的哩~這樣就叫沒有惡意???
聽你放屁...

立刻點我是中壢人讚!!
更多資訊請參閱我是中壢人粉絲團相關內容,也歡迎您提供資訊給我們!

1 則留言:

  1. 建議車主舉證檢舉,讓交通大隊去開罰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