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人專屬搜尋

中壢專屬關鍵字搜尋:(搜尋結果均與中壢有關) 公告: 中壢地區醫學美容診所列表整理ing...

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全台最平道路 北市奪冠桃園第三

賭場遊戲!不用去拉斯維加斯也能視訊玩!

[我是中壢人整理報導]全國哪一個縣市的道路最平坦? 根據行政院工程會昨(二十二)天所提供的「推動道路平整方案執行情形」報告,一○○年度市區道路管理維護績效評比,排名前三名的縣市是台北市、台南市,以及桃園縣。

工程會表示,政府每年將推動道路平整方案執行情形依照政策及執行狀況評分,去年前十名依先後順序分別為:台北市、台南市、桃園縣、宜蘭縣、高雄市、新北市、台中市、基隆市、苗栗縣、南投縣。

道路管理維護及路平方案推動以來,已獲得地方政府的配合與重視,許多縣市都引進新的工法,減少人控蓋、並定時巡查修補,有效提升路面平整度,道路國賠案件逐年減少,可以預期的是有效提升路面平整度,道路國賠案件逐年減少,可以預期的是,未來台灣的道路將會越來越平整!




立刻點我是中壢人讚!!

更多資訊請參閱我是中壢人粉絲團相關內容,也歡迎您提供資訊給我們!

3 則留言:

  1. 桃園的路有平過嗎?比起從前是有相對性的稍微改善,但仍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道路施工後應該要讓施工單位留下作品的落款才對,這種落款需使用「液晶體顯影眼鏡」才可以看到(哈~賭神看太多了),並不會直接影響交通。其實有時候我在想,正真的民主應該是全民可以舉發政府的施工品質或服務品質,透過公審制度領政府的獎金。這筆獎金的來源可以在國家總預算裡,也可以在責任歸屬之行政單位裡或是從公務員的水薪扣除之,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路平不平,唯桃園人自知

    回覆刪除
  3. 請政府來中壢視查好嗎
    新中北路(環中東路口到中原男宿)
    以及中山東路(85度到環中東路口這段路就好)
    不是我要抱怨是真的超爛
    一定有人因此而摔車尤其是下雨的時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