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人專屬搜尋

中壢專屬關鍵字搜尋:(搜尋結果均與中壢有關) 公告: 中壢地區醫學美容診所列表整理ing...

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請幫我找我的吉娃娃!

在台灣也能視訊連線玩真的賭場遊戲!

3/25早上約6點多在自家門口走失了一隻吉娃娃(他叫寶寶)

我媽跟平日一樣把他放出去小便,想說要幫他準備飼料,轉頭就沒看到了。

年紀約7歲,微胖,白色底黑色塊狀圖案,有嚴重白內障所以看不太到

有關節炎,只要沒定期吃藥就會軟腳走不動。


因為平常都會放他自己出去跑,也都會自己回來,在加上視力不好,

所以跑出去迷路的機會不大,最怕就是被有心人士抱走。

事發地點在龍東路29巷內(監視器調過了,可以用的沒照到,其他都會壞了)

請大家幫忙協尋!!!感激不盡~


如有發現請聯絡我!





立刻點我是中壢人讚!!

更多資訊請參閱我是中壢人粉絲團相關內容,也歡迎您提供資訊給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