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人專屬搜尋

中壢專屬關鍵字搜尋:(搜尋結果均與中壢有關) 公告: 中壢地區醫學美容診所列表整理ing...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行車中疑似遭受槍擊 太恐怖了!

賭場遊戲!不用去拉斯維加斯也能視訊玩!

雖然經過了一夜的沉澱,但是還是心有餘悸!!
行車途中我竟然成為活靶了,警方採證人員初步研判是空氣槍射擊小鋼珠所為,因為從彈孔痕跡研判應該不是制式手槍,疑似彈頭未找到,今天會再詳細搜查車內。

事發當時只有聽到一聲巨響,隨後發現我左前玻璃碎裂,緊接而來的是雙手的刺痛,因為噴濺的玻璃碎片刺傷雙手約10多處,索性均只是小傷口。

疑似子彈的東西由左方射入,擊穿左前車窗玻璃,並擦撞前檔風玻璃右側內部。當時我的行車速度約60km/hr,由北往南行駛。
附上我車上行車紀錄器所錄到的畫面及聲音,約在58~60秒間可以聽到玻璃遭擊穿的聲音,是否有影片達人可幫我分析出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影片:55秒~60秒疑似受到槍擊





立刻點我是中壢人讚!!
更多資訊請參閱我是中壢人粉絲團相關內容,也歡迎您提供資訊給我們!


本文轉錄至mobile01,作者如絕不妥來信告知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1&t=2641736&p=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