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人專屬搜尋

中壢專屬關鍵字搜尋:(搜尋結果均與中壢有關) 公告: 中壢地區醫學美容診所列表整理ing...

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純X茶喝到昆蟲?

賭場遊戲!不用去拉斯維加斯也能視訊玩!
幹!!!!

剛在研究室喝 統X 純X茶
快喝完的時候有異物感
找個杯子吐出來.....

SUCK!!!!!!是昆蟲!!!!!!


你問我為什麼顏色很淡?
因為吐出來後有用清水潄口吐在同一個杯子上!!

用手機打0800專線居然跟我說: 本號碼不提供手機服務~^.< 好~!! 我去office打 留了電話給客服, 等阿等.... 電話來了! 我跟專員說叫他過來處理 下午有事情, 請他12點前到我這邊來 然後他說:您那邊太遠, 可能來不及喔~ 好吧~ 那你5點後過來吧~ 聽起來他又一副臉有難色, 碎碎念說:那那那.... 又要隔兩天 什麼的 叫我拿去 小7換一瓶新的, 是想這樣了事, 是不是!!!??? 我善良, 但也沒有傻到這種地步 所以我就說:我2點有事, 請您2點前到這邊來 然後, 他竟然說: 可以在校門口見面就好了嗎??? 這是什麼樣的專員?? 什麼客服!? (好吧, 到最後他說會到研究室來, 但我現在也要等他...) SHIT!!!!!!!!!!!!!!!!!!! 苦主是: kevintein@PTT


立刻點我是中壢人讚!!

更多資訊請參閱我是中壢人粉絲團相關內容,也歡迎您提供資訊給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