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人專屬搜尋

中壢專屬關鍵字搜尋:(搜尋結果均與中壢有關) 公告: 中壢地區醫學美容診所列表整理ing...

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秘辛! 價格低不見得比較便宜!

最近有老婆有朋友到某知名以價格便宜著稱的連鎖量販店買奶粉, 發現同廠牌的奶粉比 Costco 賣的便宜 100 元, 於是很熱心地通知我老婆, 老婆也託那朋友買了一罐.


但最近舊的倒了一杯正好用完了, 於是開了新的倒在另外一杯, 發現兩者顏色明顯不一樣. 再查一下成份, 原來魔鬼出在細節裏. 便宜的那罐為了省成本, 加了麥芽糊精. 麥芽糊精成本應該低全脂奶粉很多吧.

這兩罐大小稍微有點不同, Costco 2600g, 全聯 2500g. 但如果不是正好放在一起, 我相信一般人很難 "感覺" 這是不一樣的產品. 況且, 全聯可能只進 2500 g, Costco 可能只進 2600g, 你根本無法在現場比較. 你最後記得的只是: "全聯便宜 100 元"

當消費者還真累呀, 什麼都要研究. 我們只想有單純的牛奶. 我也不想要以後想吃個牛肉麵都要研究半天他的產地或有什麼添加物好不好?

立刻點我是中壢人讚!!

更多資訊請參閱我是中壢人粉絲團相關內容,也歡迎您提供資訊給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