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人專屬搜尋

中壢專屬關鍵字搜尋:(搜尋結果均與中壢有關) 公告: 中壢地區醫學美容診所列表整理ing...

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各位粉絲珍重再見!

親愛的粉絲大家好!

今天是"我是中壢人粉絲團"成立一周年的日子,首先要跟各位粉絲致上最深的敬意!

當初看到很多地區粉絲團都掌握在行銷公司手中,以廣告及商業運用為主,很少提供在地訊息,更沒有影響在地發展與政策的能力,因此邀請朋友一起成立這個粉絲團;在這一年裡,我是中壢人從我夢想中的粉絲團,發展成擁有63,673位粉絲的大家庭,等於30%的中壢人都已加入,擁有非常大的影響力,不但成功協助在地環保團體擋下觀音煉油廠的開發案,更對中壢的路平等市政議題做出貢獻;曾經有政治人物告知,這個粉絲團不但有選上中壢市民代表(僅需2000票)甚至議員(僅需1萬餘票)的實力,連市長選舉的結果都有可能因為粉絲團的一句話改變,這樣的影響力,讓我們在選舉承受非常非常大的壓力

除此之外,部份網友對我們嚴格的發言檢視,讓我們無法招架,我及其他團長逐漸成為網友攻擊的對象,個個都承受龐大的壓力,因此,我們決定做出一個最自私的決定,一個對中壢發展最差的決定,在今天把這個粉絲團做個ending,於4/2日0:00分正式關閉此粉絲團!


在這個粉絲團解散後,我們將首先關閉粉絲團頁面,但保留網誌內的資訊,並提供粉絲參閱至六月底止,再次感謝各位長期的支持,住各位事事順利. 心想事成!

我是中壢人管理團隊 下台一鞠躬




立刻點我是中壢人讚!!

更多資訊請參閱我是中壢人粉絲團相關內容,也歡迎您提供資訊給我們!

P.S. 4/1愚人節快樂!你被耍了~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1. 4/1真是個頭香的好時間(反正沒人搶)!

    回覆刪除
  2. 不論是不是真的 版主大大們 妳們都辛苦了~

    回覆刪除